关鸠

废狗一只,各种自戏名朋lof各存一份,cp向十分邪教。日常ooc风格粗暴不细腻。

【隐晦禅源/非cp向】灵魂互换

禅源双黑化注意
ooc

—— 我可以实现你的愿望。
那代价是什么?
你所能付出的,最珍贵的东西。

————

女巫呢喃仍在耳畔,像是某些死亡的召唤一般,她在引诱着可悲的白痴出卖一切有价值,与毫无价值的东西,只是为了完成那些毫无意义的愿望。

你的血与肉我早已夺走,你还有什么能拿来与我交换。

女巫的扫把横在跟前像是阻拦痴迷者的步伐。

神啊,我有痛苦要倾诉。

神说你该去寻找恶魔。

一支娇艳欲滴的玫瑰破空而来刺进机甲,一枚香甜诱人的苹果如风托起浮在眼前,被引诱而来的恶魔在耳边低语。

恶魔说,你瞧啊,神明厌弃你,快来我怀里,让我品尝你的痛苦。

我亲爱的,你是否也想这样?让我品尝你的苦痛,交换彼此的灵魂,你瞧啊,我能帮你解决那些无趣的一切。

女巫小姐与她的猫跳起了魔法舞蹈,手中的扫把挥舞起来,像是一个响指拉开一场魔法宴会的序幕。

开始吧。

「君が主役のcrazy night」

我奉上我所能给予的一切。

「ワイン片手に洒落込んで」

斟满红酒单手举杯。

「程良く酔いが回ったら」

请为我实现这可笑愿望。

「楽しくなってきちゃった」

你我本该快乐。

音乐暂停,女巫的舞步定格在月下,猫步轻俏落在树梢,恶魔拍起双手像在怜悯可悲的信徒,月不西沉,风吹来云雾遮掩惨白月光。

让我们做个交换吧。

「歌え踊れ騒ごうぜ」

来欢唱来舞蹈来为这交易欢庆。

「酸いも甘いも忘れてさ」

忘记苦痛风霜。

「気が狂っちゃうほどに」

你我都将感知对方的癫狂。

「楽しんじゃえhappy night」

让我们享受这灵魂互换的快乐之夜。

舞会散场,恶魔将写满愿望的书信点燃成灰,女巫藏起燃着黑焰的双翼,黑猫的赤瞳变回金色,伸个懒腰就回了窝。

你的血与肉我早已夺走,你还有什么能拿来与我交换。

我将奉上我的一切,情感,记忆,或是你想拿走的一切。

有趣的蠢货,代价我已收到,你的渴求将由恶魔回应。

让我们互换灵魂互相感知,你我为何要伤害彼此的爱人。

恶魔低语,像是关切又像是嘲笑。

痛苦吗,初次拥有人类累赘心脏的智械。

折磨吗,彻底沦为可笑智械的愚蠢人类。

————

—— 我已经实现你的愿望。
我也已付出我的代价。
夺走你最有价值的东西,公平交易。

评论

热度(6)